沧州河间市>>领导动态>>

市长王少杰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5 17:14:07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下午,市长王少杰深入基层检查指导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继伟一同检查。

王少杰先后深入束城镇、米各庄镇、留古寺镇,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

王少杰强调,随着国际疫情加速蔓延和学校复课临近,面对疫情防控新局面,决不能有丝毫侥幸、松懈和麻痹大意思想,要坚决按照上级和我市疫情防控各项部署,逐项逐条认真落实,全力做好湖北武汉和国外来河返河人员健康服务工作,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王少杰还就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秸秆禁烧、违规违建项目清理整治、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齐头并进,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孙志超)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