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召开扶贫开发 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4-26 16:51:19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我市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决战脱贫攻坚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我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市领导段勇、章睿、张万祥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段勇在会上讲话。他强调,面对收官之年、面对全面脱贫、面对决战决胜,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认识要进一步提高,行动要进一步加快,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全面扎实做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脱贫攻坚“回头看”和国考反馈问题整改、“六项重点任务清单”落实、防贫长效机制建立等重点工作,夯实脱贫攻坚大普查基础。

副市长张万祥主持会议,并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沧州市2020年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河间市2019年国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河间市贯彻落实党中央、省会议精神实施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的若干措施》,并就迎接省联合督战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常务负责同志,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相关班子成员和民政所长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孟宪洲)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