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文化教育>>

白雪荣获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2020-05-22 10:12:5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人员名单,我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白雪荣获此项殊荣。

“微笑挂在脸上,争当群众的贴心人”是白雪的座右铭,她以群众为中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耐心细致,想尽一切办法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白雪始终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急消费者之所急、想消费者之所想,只要消费者有投诉需求,她就会奔走在消费维权的路上;只要涉及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不分昼夜,无论晴雨,她总是全力以赴,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在调处消费投诉时,白雪始终保持严谨细致的作风,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调解消费投诉做到又快又好。2019年,共妥善受理消费者咨询2083件、投诉587起,咨询、投诉解决率100%。(高亚超)


来源: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