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我市在沧州市云招商推介会暨项目云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两个项目

2020-05-26 10:12:05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沧州市云招商推介会暨项目云签约仪式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市领导尹卫江、王刚、张春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整场活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忠志代表我市在主会场签约两个项目。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沧州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政策和措施,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党委、政府积极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更好环境,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和“屏对屏”视频连线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旨在宣传推介沧州发展机遇、产业优势、投资环境、招商项目,积极吸引国内外投资、拓展对外贸易、加快开放步伐,不断提升沧州知名度和吸引力,努力取得更大招商引资成效。活动中,共签约项目28个,涵盖大数据、检测研发、食品加工、环保设备、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其中,杨忠志代表我市现场签约中韩康百特铁路接触网配件研产项目,线上签约北京市海晟鑫工贸有限公司京南商用厨具及军民融合产业生产基地项目。

据了解,中韩康百特铁路接触网配件研产项目占地43亩,位于河间经济开发区(西区),总投资2.2亿元,主要生产电气化铁路接触网配件、电力金具、复合绝缘子、线路金具等产品。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吸纳就业人员210人,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实现税金650万元。

北京市海晟鑫工贸有限公司京南商用厨具及军民融合产业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100亩,主要生产商用电热铛、电热锅、电烤箱、开水器、蒸饭车、消毒柜、电炸锅、厨房垃圾处理器等产品。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吸纳就业人员350人,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9亿元,实现税金1500万元。(邓亚平)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