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市召开重点行业企业家座谈会

2020-06-04 10:45:1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重点行业企业家座谈会

5月28日,我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组织召开重点行业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南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忠志出席会议。

南雁在会上讲话。她指出,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要实实在在为企业家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架起企业家与党委政府的连心桥。要建立市领导与民营企业家交流座谈活动长效机制,市领导定期与企业家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协商解决。要广泛开展调研活动,创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深入基层,倾听企业诉求,及时反映企业现实困难和合理诉求,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增强企业家政策获得感。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直通车”的平台作用,对于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反映的问题,牵头工信、发改等职能部门,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加速。

会议聚焦全市各行业在新冠疫情形势下,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订单、疫情影响及应对措施、企业需政府协调及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银行系统代表就如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了积极发言,为企业家推介助力企业发展的最新金融信贷政策。

市工商联负责人,电线电缆、工艺玻璃、再制造、装修装饰四个商协会企业家代表,民生银行河间支行、工商银行河间支行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林雅文)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