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领导动态>>

市长王少杰督查企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

2020-06-04 11:15:34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市长王少杰就企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少杰一行首先来到凯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和公司负责人关 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安全管理工作,认真检查企业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王少杰指出,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底线,责任重于泰山。要筑牢安全生产防控意识,加强各环节安全管理,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万无一失,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随后,王少杰一行深入到王杰肉制品有限公司、艳丰肉制品加工厂、河北瑞彬食品有限公司,现场查看食品加工流程和存储情况,检查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尊祖庄乡和各食品企业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

王少杰强调,食品安全是关乎群众利益的头等大事,责任重大。各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标准,抓好驴肉制品在原料、生产、销售等每一道关口的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放心。市场监管部门和乡镇政府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同时,要聚焦产业提升,抓好龙头企业培育,抓好产业补链延链,抓好质量监管,不断推动驴肉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推进全市驴肉行业健康发展。(李瑞存)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