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市交通运输局多项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2020-06-04 11:25:1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交通运输局多项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近期,随着G337河间市绕城段和G337米各庄道口到瀛南路段摊铺照面等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的全面展开,市交通运输局多项措施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工程稳步推进。

及时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对重点项目定性定量分析,对制约工程进展的突出问题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并通过采取签订责任状、专人盯靠与倒排工期等方式,把握工期节点,全力推进落实。加强施工全过程监督管理,严格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突出抓好压实度、渗水系数等关键技术指标控制,从严从细抓好质量控制关键点;同时,重点抓好原材料、配合比、拌和站、透层及封层施工过程质量监管。在施工路段规范设置警示、引导、绕行标志;严格落实“双审制”要求,细化交通组织方案,优化施工作业方式,确保道路通行安全。严格落实“谁建设、谁设计、谁施工、谁监理、谁负责”的终身质量责任体系,对出现的质量问题实行倒查追究,重惩重罚,以“零容忍”的态度和监管的高压态势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整体提升。(吴建强)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