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召开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

2020-06-10 11:10:32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

6月4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占强出席会议。

王占强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查漏补缺,应头赶上。目前,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倒排工期,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另外,要对创建过程中的亮点和典型,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切实推动全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三个创城督导组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创城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创城档案材料组汇报了各单位材料上报情况。

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房管局、市市监督管理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教体局、城垣西路街道、市交警大队、市公园管理处等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许宝峰)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