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总投资60多亿元!河间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6-11 10:13:36 来源:河间周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上午,总投资60.57亿元的11个重点项目,在我市东部城区路网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集中开工,这是我市开放招商和项目建设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市上下大干二季度,实现半年“双过半”,确保全年“三个圆满收官”的重要举措。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各位企业家要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集中优势资源,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积极主动搞好服务,着力保障要素供给,齐心协力支持发展,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动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王刚宣布2020年河间市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现场工程车鸣笛。


副市长张春浩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项目单位代表、沧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英彪作表态发言。


近年来,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应对疫情冲击,稳定经济增长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多措并举,凝聚合力,引进建设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市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6个,沧州市重点项目14个,项目个数位居沧州各县市第二名。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总投资达到60.5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57.34亿元,城建项目2个,总投资3.23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扩大我市工业经济总量,促进城市经济繁荣,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我市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奋力争当“沧州加快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排头兵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澳林玻璃智造产业园总经理杨卫东说:“澳林玻璃智造产业园,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占地1500亩,项目一期投资30亿元,集产品研发、生产智造、电子商务等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希望我们的项目建成后,对河间工艺玻璃产业聚集整合,促进河间玻璃产业转型升级。”


市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办、开发区负责同志及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河间周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