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领导看望慰问蓝天救援队爱心志愿者家属

2020-07-01 15:24:55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段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占强一同前往蓝天救援队爱心志愿者王广义家中,看望在做公益活动途中不幸去世的王广义家人,向热心公益献出宝贵生命的王广义致以深切哀悼,向其家人表示诚挚慰问。

今年39岁的王广义是肃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一名职工、共产党员,同时也是沧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的爱心志愿者、肃宁县援老志愿者协会成员。工作之余,他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广义利用倒班调休时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多次参与防疫消杀等公益服务活动。5月28日,他作为志愿者为一所小学进行防疫消杀,工作结束返程时又驾驶车辆沿肃宁县境内小白河沿线查看河道两侧垃圾乱倒情况,与同伴商量组织志愿者进行清理,途中突发急病,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公益路上。

段勇向王广义的家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特别为其正在上初中的儿女准备了学习用品,并关切询问了解王广义的家庭情况,为这个家庭所遭遇的不幸深表惋惜,希望家人节哀顺变,保重身体,振作精神,尽快走出悲伤的阴影,重拾生活的信心,撑起家庭的一片天,将王广义的一双儿女抚养成才。他表示,王广义舍小家、为大家,热心公益、勇于担当,用生命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家国情怀,他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的精神更加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发扬。(邓亚平)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