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市长王少杰当主播谈河间特色产业经

2020-07-01 15:59:29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宣传推广活动,河北新闻网联合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发起“市长当主播,谈谈特色产业经”系列活动。6月28日,“市长当主播,谈谈特色产业经?河间站”活动在尚德玻璃博物馆进行录制,市长王少杰在演播室与广大网友亲密交流,详细介绍河间的悠久历史和河间工艺玻璃产业。

王少杰说,在培育工艺玻璃产业上,河间坚持以工业设计为抓手,不断推动工艺玻璃产业转型升级,围绕重塑产业发展格局,下大力优环境、夯基础,搭平台、广合作,补链条、定标准,聚产业、创名都,建立起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转型体系,走出了一条品牌化、艺术化、高端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新路。经过40多年的发展积淀,河间现有工艺玻璃注册企业252家,从业人员近6万人,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年消耗玻璃10万吨。河间市先后被评为“中国工艺玻璃之都”“中国耐热玻璃生产基地”。王少杰诚挚邀请广大网友来到河间、认识河间、品味河间、爱上河间,领略千年古城文化遗韵,感受工艺玻璃无穷魅力。  据了解,此次河间站活动为期2天,由市长访谈与媒体行等环节组成。节目将在河北新闻网直播平台、河北新闻网微博等平台播出。(左雪雪)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