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市交通运输局 狠抓雨季重点项目施工安全管理

2020-07-01 16:17:27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雨季以来,市交通运输局采取措施全力抓好重点项目施工安全管理。

施工单位备齐各种防雨、防风及防汛设施,对各种规格的集料及时采用蓬布覆盖。安排专人定期检查材料库、水泥库的封闭状态,对漏雨、破损部位及时修补。施工期间时刻关注天气情况,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生产安排,并加强路面铺筑施工和拌合站之间的联系,施工现场备足遮盖用材,对完成的工段及时覆盖保护。加强构造物施工控制,支立的模板在雨前用彩条布等物覆盖,对已绑扎的钢筋及时浇筑混凝土,防止钢筋锈蚀。采取措施确保排水通畅,路基两侧设置排水沟与地方水系贯通,抓好急流槽施工,确保雨季路基边坡不受冲刷。加强安全方面控制,经常对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检查,做好防雨护罩,防止漏电事故发生。加强降雨时的工地巡查,雨停之后进行漏电测试。对雨水排泄不畅的路段,立即安排施工人员紧急处理。(吴建强)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