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市交警端午节期间查处酒驾醉驾54起

2020-07-01 16:21:1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行为,打造端午节良好交通安全环境,端午节期间,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乡镇派出所组织开展了酒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50多名(次)、警车48辆(次)。

行动中,宣传民警随警作战,开展现场直播,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酒后驾驶的危害,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执勤交警共同努力,端午节期间共查处醉驾21起、酒驾32起、二次酒驾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86起。

据了解,端午节期间,大队一线交警坚守岗位不休假,大队领导带领各外勤中队民辅警集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在米各庄、大汉、城乡结合部等地,开展酒驾集中整治突击行动,对辖区内出入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同时组成巡逻小组开展流动检查,加大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刘英杰耿进柱)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