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委副书记段勇慰问一线职工

2020-07-22 14:50: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副书记段勇慰问一线职工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段勇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瀛安嘉苑小区(瀛安大酒店)项目施工现场等处,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上绿豆、白糖等清凉消暑的慰问品。

在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段勇仔细询问当前保供电相关情况,叮嘱大家在夏季工作强度大、工作任务艰巨的关键节点,一定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平安工作。在瀛安嘉苑小区(瀛安大酒店)项目施工现场,段勇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走进工人师傅中间,与大家亲切交流,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段勇强调,进入夏季以来,多地出现极端高温天气,广大一线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和帮助一线职工,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要求,进一步落实好职工防暑降温措施,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其他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期间,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还到市公安交警大队和北控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等处,对一线干警和环卫工人等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消暑物品。(邓亚平)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