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市委书记尹卫江 调研秋季开学筹备工作

2020-08-26 16:02:02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学在即,8月21日,市委书记尹卫江、副市长李忠岐带领市教体局、市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河间市英华学校、河间市天河国际学校、河间市第十四中学调研秋季开学筹备工作。

尹卫江实地察看了校园操场、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进教室察看了教学设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英各学校的整体布局、容纳人数、设备投入、教师招聘以及秋季开学筹备等情况。

尹卫江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一个家庭、一个地方、一个国家的希望和未来。秋季开学在即,各学校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快项目建设后续完善工作;要强化准备工作,配齐配优教育教学设备,全面清洁校园,切实为秋季正常开学做足保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盼新需求。

尹卫江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针对学校学生人数多、在校时间长、防控压力大、任务重等实际情况,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预案,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师生、学校的安全,全面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尹卫江指出,勤劳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阵地作用,大力开展节俭节约教育,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节约光荣的思想观念。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要制定落实好各项节约措施,杜绝“餐桌上的浪费”,营造厉行节约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李瑞存王瑶函)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