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2020-08-27 15:30: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巨文,副主任刘俊昶、岳彦普、蔡晨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高巨文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2019年全市财政决算情况和2020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20年1-6月份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听取评议了《中国人民银行河间支行和中国邮政集团河间市分公司2019年以来全面工作的报告》,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以上内容。

会议还依照法律程序,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郑海鹏等同志任职的议案》。任命郑海鹏同志为瀛州路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任命王红巨同志为瀛州路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副主任,任命缴成林同志为城垣西路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副主任。高巨文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新任命人员在市人大机关宣誓室向宪法进行了郑重宣誓,高巨文主持仪式并监誓,与会领导及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市法院副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室委负责人,市政府办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许宝峰)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