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召开全市2020年度第二次大事实事推进会议

2020-09-01 11:01:15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2020年度第二次大事实事推进会议,总结分析前一阶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找准存在问题和差距,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干劲、攻坚夺胜,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尹卫江、王少杰、段勇、高巨文、叶连智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尹卫江在会上讲话。

尹卫江强调:办好大事实事是执政为民的直接体现,是统筹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具体实践、是建立诚信政府的重要举措,广大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办好大事实事的极端重要性,抓紧抓牢接下来推进工作的最佳时期,努力夺回疫情损失的时间,瞄准全年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坚决夺取“双胜利”。

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上的强大合力。市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更是“战斗员”,带出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干部队伍;各单位要主动扛起工作责任,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竭尽全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要科学布局、合力安排工作,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性。按照谋划类项目、计划类项目、实施类项目的不同需求和特点,分门别类、扎实有序推动组织实施;同时针对过来的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找问题、查不足,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以实实在在成效回报100万河间人民的热切期盼。

市长王少杰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讲了意见。他强调,各单位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推进、落实、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要对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和各单位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加大跟踪督查、总结和反馈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会上,与会相关市领导分别就所承担的2020年度大事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参会人员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评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邓亚平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