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召开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存在问题整改交办会

2020-09-02 10:51:04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存在问题整改交办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占强出席会议。


会议对河间市“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创建文明城市专项组办公室关于市民问卷调查存在问题及实地督导检查问题进行了通报,就问题原因进行了分析。

从8月6日开始,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共同组织开展“走千楼访万家”大学生暑期实践暨文明城市创建民意测评调查问卷志愿服务活动,共招募24名大学生志愿者,对12个社区480户居民进行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通过对问卷进行统计分析,共发现10项群众满意度低于85%的问题。


交办会上,王占强指出,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各有关部门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创建工作的衡量标准,把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逐一对照通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按照时限要求,确保整改到位,共同打赢创建工作攻坚战。(河间市广电台 李瑞存 曹建彬)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