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2020-09-03 14:57:01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今年科技周的主题是“科技战疫、创新强国”。

  此次科技活动周从8月23日至8月29日,为期七天,通过“河间周报”微信公众号开展网上展示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市科技创新企业成果、宣讲创新政策、普及防疫知识三个方面内容。

  其中科技创新企业涉及河间市国欣农村技术服务总会,沧州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全面展示了这些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政策宣传主要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及其享受的优惠政策,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条件及其享受的优惠政策;科学防疫知识宣传,以动漫图片的形式,活泼形象地说明了面对当前疫情,我们只有依靠科学力量,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王永飞)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