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市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让老年人乐享银龄生活

2020-09-03 15:02:04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普及老年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的健康生活社会环境,8月27日,河间市卫健局联合中国人寿财险河间市支公司、河间市人民医院、河间市疾病控制中心、河间市米各庄医院来到米各庄敬老院,组织开展了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构建和谐社会,弘扬敬老美德”的宣传横幅,宣传活动共分四部分,首先是健康知识讲座,然后是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最后是健康检查和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参加健康知识讲座的所有医生,都来自河间市人民医院,主要讲解的是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和阿尔茨海默病的防治知识;河间市疾病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从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洗手的重要性、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疫情期间如何进行身体锻炼等,这些与老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入手,为老人们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健康讲座后,米各庄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开展了健康检查服务,工作人员现场为老人测量血压,为老人讲解各类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以及老年人日常生活中要特别注意的各类事项;活动最后,市卫健局和中国人寿财险河间市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老人送上了书包、毛巾、被罩、香蕉、苹果等爱心物资。(许静岳纯爱)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