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

2020-09-09 15:21:39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至4日,尹卫江、段勇、高巨文、叶连智、张继伟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抗战老战士,感谢他们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抗战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市委书记尹卫江先后到北石槽乡齐会村、留古寺镇石马村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时燕南、郭俊波。

在时燕南老人家中,尹卫江与老人亲切交谈,得知老人经常给人们讲抗战历史,积极宣传红色教育,尹卫江很受感动。他由衷地感谢老人让大家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希望他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推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走进郭俊波老人家中,尹卫江看到老人家庭美满、生活幸福,非常高兴。他指出,老人为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付出了鲜血和汗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老战士,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慰问过程中,尹卫江还在齐会村瞻仰了齐会战斗纪念碑。

市委副书记段勇深入城垣西路街道六街社区,看望慰问了抗战老战士白夫利。段勇与老人一同回忆峥嵘岁月,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深入了解抗战老战士的生活状况,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让他们安度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巨文先后到米各庄镇、北石槽乡看望慰问了抗战老战士王顺禄、时汉民。

市政协主席叶连智深入沙洼乡东沙洼村,慰问了抗战老战士凌士宗。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继伟到诗经村镇看望慰问了抗战老战士杨永乐和白宗堂。(左雪雪赵宏何伟娜李瑞存南楠)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