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市委书记尹卫江调研民心工程和重点项目

2020-09-17 10:23:42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市委书记尹卫江就民心工程和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市领导高巨文、薛德培、赵玉增、杨忠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尹卫江先后到星河危废、垃圾综合处理发电、中亚大药房物流园、红星美凯龙综合体及物流园、采油三厂停车场、京南名邸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深入瀛州中路、武垣南街、盐百供销大厦等地,就市政道路升级改造、背街小巷改进提升和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尹卫江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介绍,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他要求,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合理规划、利用现有资源,抢抓有力时机,加快项目主体和辅助设施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主动作为,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确保各项目建设任务顺利推进。

在瀛州中路、武垣南街、盐百供销大厦等地,尹卫江实地察看了道路、环境、沿街商贩经营、购物场所复工复产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背街小巷改进提升力度,改善道路通行能力、提升环境质量。对小街小巷出现的私搭乱建、垃圾随意倾倒等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对有代表性的老旧建筑适时修缮,在科学合理规划的前提下保护好城市烟火气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质量。(邓亚平)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