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领导动态>>

尹卫江带队到苏州高新区考察学习

2020-09-23 11:15:4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市委书记尹卫江带领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到苏州高新区考察学习。副市长张春浩,河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忠志一同考察。

尹卫江一行先后深入苏州高新区展示馆、力神电池(苏州)有限公司和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创新、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围绕自主创新、新型产业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尹卫江说,苏州高新区的建设步伐走在前列,经验做法很值得借鉴和学习,相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把好的经验和理念带回河间,奋力赶超。同时,希望苏州高新区与河间市不断深化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合作,增进友谊互信,互相学习经验做法,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据了解,力神电池(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专业从事锂离子蓄电池技术研发、生产和经营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产能超过10G瓦时,目前,力神已在北美、欧洲、台湾、香港等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建立起覆盖国内和国际的强大营销网络。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引进顶级欧美龙门五面体、坐标镗、高精度卧加等作为工作母机,并配备三坐标、激光干涉仪等检测试验设备,全力打造集恒温综合性装配车间、精密检测车间、精密机加工车间、热处理车间、喷涂车间及物流中心于一体的高标准一体化生产车间。(史圈道)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