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G337河间市绕城段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0-09-23 11:29:57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G337河间市绕城段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正式通车试运营。

国道G337河间市绕城段改建工程建设里程7.92公里,新建段2.84公里,改建段5.08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度25.5米,路面宽度24米,路基处理深度1.2米,路面结构为三层18厘米水泥稳定碎石,12厘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总厚度66厘米,沿线设中桥一座,项目预算投资1.48亿元。

该工程自2019年7月开始征地拆迁,8月份正式施工,历时一年于2020年8月完成主体施工并实现顺利交工验收。开工以来,为保证106国道车辆通行,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分段施工的建设方案,各参建单位建立健全质量和安全保证体系,严格执行规范要求,报验程序,推动“品质工程”和“平安工地”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同时,针对该工程离城区近、周边居民多的特点,要求全体施工人员精益求精,精心管理,严格控制施工现场噪音和扬尘污染,做到了文明、环保施工。(吴建强)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