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市委书记尹卫江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9-30 14:42:27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9月23日,市委书记尹卫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我市部分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尹卫江先后到城垣西路街道一街社区张秀贞,瀛州路街道城上社区耿兰坡、曹桂芹,果子洼回族乡四分村哈宝伦、马成英、孙树杰家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了解到大家都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家庭情况日益改善,尹卫江很高兴。他鼓励大家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积极工作、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增加收入,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小康路上不掉队。

慰问过程中,尹卫江还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强化工作举措,给予贫困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确保精准扶贫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许宝峰)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