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2020-10-21 15:43:25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我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南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雁强调,要深入学习,加强思想引领,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中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广泛凝聚共识,增强制度自信,搭建平台,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聚焦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整合资源,支持和帮助民营企业主动变危为机、转型升级,坚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切实发挥好平台作用,定期开展学习培训、实地调研、社会服务等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把平台建设成为凝聚人心、充满活力的温暖之家、资源之家、智慧之家。

会议传达学习了沧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和中共河间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金一南教授中国力量?胜者思维讲座视频。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增强制度自信、弘扬奋斗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左雪雪)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