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10-30 10:18:16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占强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乡镇和街道负责人,市创城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占强对环境卫生、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及市区主要道路和商业街区、公园游园、集贸市场等创城重难点领域区域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分解,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王占强强调,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人性化管理,大力整治经营秩序、交通秩序,严格规范执法,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同时注意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提升文明素质,积极主动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增进民生福祉。(邓亚平)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