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2020-10-30 15:36:19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我市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沧州市“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以“严细深实快”的作风,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向广度深度拓展,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市领导尹卫江、段勇、王刚、贾浩杰、张万祥、赵玉增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尹卫江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提升思想认识,持续增强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推动各项工作升级加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尹卫江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三创四建”活动不断提质增效。聚焦创新创业,激发动力活力,着力抓好科技创新,鼓励企业加大创新投入;着力推进大众创业,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抓好重点群体就业;着力搭建发展平台,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集群。聚焦“三城”同创,提升综合竞争力,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加强城市精细化、人性化管理,大力整治经营秩序、交通秩序,加强精神文明教育,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大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活动,持续做好城市“绿化、美化、香化”文章。聚焦“四个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积极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提质增效;积极构建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体系,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积极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增强经济内生动力;积极构建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

尹卫江强调,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三创四建”活动摆上重要位置;强化作风保障,把“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贯穿“三创四建”活动全过程;强化督导考核,严格执行年初制定的考核办法,拿数字说话、用效果检验,推动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市委副书记段勇总结了全市“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会上,副市长张万祥围绕着力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赵玉增围绕全面推进污染防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大众创业,沙河桥镇围绕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分别作了发言。

市“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赵宏亚平)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