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2020“银龙杯” 河间诗经马拉松鸣枪开跑

2020-10-30 15:42:11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2020“银龙杯”河间诗经马拉松作为第一批响应中国田径协会“跑遍中国”号召的马拉松赛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火热开赛。市委书记尹卫江、副市长李忠岐,中国田径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玲梨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赛事采取线上赛事为主、现场赛事为辅的形式举办。线上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5公里4个组别;线下赛事以景和田园景区赛道为主,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情况下,同时开放市属体育场馆、公园、学校操场等场所为分会场,号召企业、单位、跑团、市民等积极参与,设置半程马拉松。

经过激烈角逐,中铁十六局河间籍职工张健夺得男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市职教中心学生付宇杰、华北油田第三采油厂职工宋海兴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尹卫江为男子组获奖者颁奖。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被华苑一幼教师冯海霞获得,华北油田第三采油厂职工孟艳芹、龙华店学区第一中心小学教师吴兰芬分获第二、三名。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志峰为女子组获奖者颁奖。

颁奖仪式上,李忠岐、陈玲梨分别为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间快乐跑吧长跑俱乐部颁发了“特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魏银超)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