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市制发首张电子施工许可证

2020-11-04 17:01:04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制发首张电子施工许可证

10月23日,在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区施工许可综合窗口通过沧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制发我市第一张电子施工许可证。电子施工许可证自动对接电子印章系统,建设单位可自行在系统平台上查询、打印、留存相关电子证照。新增的二维码功能,可以通过“扫一扫”功能,读取、验证证照信息。

目前,我市正在全面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子施工许可证的实行,有利于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政务服务,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申请办理电子施工许可证,可实现“零跑腿”和“不见面”审批。建设单位只需要通过沧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一次性提交施工许可阶段审批所需申请材料,即可将质监、安监、人防、消防等事项与施工许可证合并办理。(孙艳玲)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