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中汽协标准委汽车零部件 再制造专业委员会落户河间

2020-11-06 10:29:5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标准法规工作委员会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业委员会在河间市成立。此委员会将主要负责中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行业相关国标、行标、团标预研论证研究和制定工作,秘书处挂靠单位为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

河间再制造产业基础雄厚,拥有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原材料交易市场,企业380余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年产值100亿元。河间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于2017年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实施,生产基地主要引进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工程机械再制造、通讯设备再制造等一批高端绿色再制造项目,这为专业委员会的设立提供了雄厚的基础。

据介绍,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提供有关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标准化的技术、政策和标准化咨询;组织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标准的宣传贯彻活动,提供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标准的答疑服务;宣传、普及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标准化知识,科教、培训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标准化人员;开发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标准化信息资源;推荐、奖励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标准化优秀论文和科普作品,表彰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标准活动积极分子与优秀企业代表;受委托承担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标准化科技项目论证、科技成果鉴定等。(记者申萍通讯员王永飞)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