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市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11-11 15:25: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上午,河间市2020年度“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119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瀛海公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市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消防重点单位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共5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王刚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群众积极参与”的思路,社会火灾防控能力明显提高,有效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发生,为我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突出活动主题,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广泛开展群众性消防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得到实惠,让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随后,王刚宣布我市2020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我市消防代言人、西河大鼓传承人李雪演唱了《消防安全人人记》西河大鼓唱段。之后,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宣布我市2020年度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获奖者及优秀消防志愿者名单,并进行现场颁奖。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参观了消防特种器材展示。(徐亚南 李振辰)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