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人大召开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会议

2020-11-12 09:21:27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河间市人大召开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既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迫切需要,也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重要举措。

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从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拒绝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

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要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科学点餐、理性消费、文明用餐,坚决破除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要自觉养成习惯,把节约理念贯穿日常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严格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让勤俭节约蔚然成风。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规定》,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学习。(李瑞存)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