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文化教育>>

河间市老年大学举办教学成果展演

2020-11-18 09:25: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老年大学举办教学成果展演

11月16日上午,2020年河间市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在市老年大学大礼堂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德出席活动并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民乐小合奏《八月桂花遍地开》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见到你们格外亲》、太极表演《如意混元扇》、京剧演唱《打龙袍》选段、旗袍秀《望月》、二胡齐奏《春江花月夜》、舞蹈《盛世秧歌》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人们不时拿起手机拍照或录制视频。精彩的文艺演出,不仅展示了我市老年人乐观积极、蓬勃热情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老年学员们爱党爱国的饱满热情。

据了解,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河间市老年大学全体学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居家隔离的同时,组织各班进行网上交流,既排解了学员的寂寞,也较好地进行了教学。下半年在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老年大学正式开课,诗词班、书法班、舞蹈班、京剧班、拳剑班、国画班等学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学习,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边铁曙)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