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2020年市直机关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0-11-25 16:46:44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河间市2020年市直机关党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德出席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及参加首期培训的100余名党员参加开班仪式。

李国德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希望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珍惜机会,力争学有所获。要提高认识,思想先上位。党员教育培训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基础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发挥市委党校主阵地作用,举办市直单位党员培训班,既是全市党员教育培训体系内的重要内容,也补上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在集中培训方面形成的“欠账”。开展这次党员集中培训是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的有效途径,大家作为市直单位的党员,都承担着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的任务,只有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才能保证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做到这一点,前提就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章党规,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李国德强调,要潜心学习,确保有收获。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良好的学风投入到这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充电,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真正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要精心组织,办好培训班。市直工委、市委党校要周密细致安排,切实做好培训班日常管理工作,确保交通、饮食、疫情防控“三个安全”,把“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要求贯穿培训全过程,努力为参训学员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据了解,按照《河间市2020—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方案》要求,从今年开始,市直各单位将按党员比例名额集中开展党员培训,四年实现党员培训全覆盖。2020年市直机关党员培训班将分八期对我市市直单位党员进行培训。(何伟娜)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