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多举措加大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2020-11-25 16:57:38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多举措加大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部署:自今年11月至明年春运结束,在全国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河间市将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

多渠道传播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由相关微信公众号分别向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客运站等广泛推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盼儿归》和其它预防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以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人们“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多层面宣传“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知识。市公安交警大队宣教民警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广泛发布应对雪天、雾天行车安全措施。为提高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和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街道、村镇、集市、庙会以及市区各主要路口等人口密集的区域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通过口头讲解举例的方式,现场为群众讲解无证驾驶、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的危害。同时,大队宣教民警还深入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授课。(刘英杰 耿进柱)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