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举行第33个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9 17:06:54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举行第33个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河间市防艾办积极组织成员单位、市直医疗机构工作人员20余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等方式,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共同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活动主题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俊涛说:“希望通过宣传活动,能够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责任、防护意识、防护能力和健康素养水平。同时也呼吁全社会每个人都积极参与防疫抗艾活动,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和艾滋病流行,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安全套200只、宣传毛巾200条、宣传纸抽200盒、宣传手提袋400个、解答咨询200余人次。(李瑞存)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