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沧州市市长梅世彤来河间调研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

2020-12-14 09:49:22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下午,沧州市市长梅世彤来河间调研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并会见出席第五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重要嘉宾。

沧州市市长梅世彤、我市市委书记尹卫江、市长王少杰一行首先来到我市高动态导航技术北京重点实验室河间实验室、尚德玻璃博物馆调研。

调研结束后,梅世彤会见了出席第五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重要嘉宾。他代表沧州市委、市政府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设计促进转型,创新引领未来,沧州市积极推进工艺玻璃产业转型升级,彰显工业设计和工艺玻璃的独特魅力。本届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及灯工玻璃艺术节规模大、亮点多,对于沧州市树立全新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带动工艺玻璃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嘉宾一致认为,沧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魅力独特,是一座韵味十足的海滨城市,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及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规模宏大,水平高端,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必将吸引更多人士来这里投资兴业,祝愿国际灯工艺术节圆满成功。

我市市委书记尹卫江、市长王少杰等会见时在座。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