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0-12-16 16:28:43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12月10日,市委书记尹卫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河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编制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

尹卫江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河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是今后五年乃至未来十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中央、省、沧州市“十四五”规划建议,认真研究上级规划编制的方向、思路和重点,对我市“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定位、目标任务、关键举措等做进一步调整完善,确保与上级规划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要高度重视,做好建议反馈。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对《纲要》认真研究,全面梳理,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规划成果更好转化为发展实效。要突出重点,加强项目谋划。各部门“一把手”要强化统筹,组织骨干力量,抓紧有限时间,把重大项目谋划放在突出位置,紧密结合部门实际,对未来五年分管行业、领域的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强研究,全面梳理项目清单,谋深做实项目支撑,为我市未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密切跟踪,加强对上协调。持续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把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与实施国土空间规划及各专项规划结合起来,与谋划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史圈道)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