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七届河间市委农村产权交易 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0-12-16 16:34:07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七届河间市委农村产权交易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领导章睿、李国德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章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巡视工作在基层的延伸和拓展。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扎实开展政治巡察。要准确把握方案要求,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程序意识,做到精准发现、精准分析、精准报告,稳妥有序开展专项巡察,确保取得良好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巡察组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分类处置、用好巡察成果,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巡察任务,坚持工防结合,确保防控到位、万无一失。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德宣布了七届河间市委农村产权交易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工作授权及工作分工。

会后,市供销社监事会对参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农村产权交易专项巡察业务培训。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本轮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李振辰)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