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 初任培训班开班

2020-12-23 09:45: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我市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德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李国德强调,广大年轻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做到“八要”,即要善于站在政治高度看问题、要善于学习、要善于调研、要善于做群众工作、要善于搞好团结、要善于统筹谋划、要善于抓落实、要善于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年轻干部要坚持“七克服”,即克服迷茫心理、克服浮躁情绪、克服镀金思想、克服畏难情绪、克服享乐主义、克服功利思想、克服名利诱惑,尽快成长进步。同时,要集中精力,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严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典礼上,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据了解,2020年,我市通过四级联考方式,为乡镇和部分市直单位新招录7名定向选调生、9名常规选调生、43名公务员。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培训规定(试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沧州市委组织部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新录用公务员整体素质,帮助大家尽快适应新岗位、新环境,我市对新录用公务员及选调生进行本次集中培训。培训自16日开始,20日结束,采取“集中授课+互动交流”的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密知识、公文写作、公务员心理调适、《公务员法》等作为重点培训内容。(赵宏)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