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尹卫江检查河间道路交通防疫检查站设置及运行情况

2021-01-14 17:30: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间市委书记尹卫江检查我市道路交通防疫检查站设置及运行情况

1月13日,河间市委书记尹卫江检查我市道路交通防疫检查站设置及运行情况,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尹卫江查看了车辆登记信息,了解车辆通行、人员检测、值班轮岗等情况,强调要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一方平安。

在河间任丘界、河间大城界、廊泊路大城河间界、河间沧县界、河间献县界等相关交通检查点,尹卫江都详细了解车流量、通行人员登记、体温检测以及工作人员值班轮岗等情况。

尹卫江强调,大家要坚守岗位,扛起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联防联控,严防死守。要加大对入城车辆人员的疫情检测力度,抓住关键环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严格交通关口监测,对外来车辆从严管控,全面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牢牢守住疫情输入的“关口”。同时,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保护,严格按照防护规范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