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尹卫江慰问支援石家庄医护人员家庭

2021-01-20 10:30: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3日,市委书记尹卫江带领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支援石家庄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市人民医院护士刘柳、梁敬和瀛州卫生院医生陈强、护士高倩家中,尹卫江和他们的家人亲切交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家属的理解支持、默默付出表示感谢。每到一处,医生护士家属们都表示要无条件支持抗击疫情工作,这不仅是医务人员的使命和担当,也是个人和家庭的责任和荣誉。

尹卫江指出,在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最需要的时刻,我市医护人员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奔赴疫情防控最前沿,不仅体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同时更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尹卫江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工作状况和生活需求,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一线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大家众志成城,才能早日战胜疫情。希望家属们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家庭,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祝愿我们的医护人员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据了解,1月15日,我市共抽调14名医护人员前往石家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许宝峰 李瑞存)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