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市委书记尹卫江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7 10:44:42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市委书记尹卫江深入乡镇一线,就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尹卫江先后到卧佛堂镇卫生院、家乐超市、镇上村卫生室,时村乡前万贯村卡口、前万贯村卫生室、乡卫生院等处,详细了解乡镇、村两级交通路口查控,卫生机构防控工作开展和商场、超市生活物资供应、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尹卫江强调,要持续加强基层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规范完善发热患者预检分诊流程,医务人员要加强防护,熟练掌握各环节操作要领和处理流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操作,缩短处理时间,确保万无一失。要持续开展动态排查,及时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及早着手开展工作,提倡引导河间在外人员就地过年,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严把疫情输入关。要持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扫码、消杀、通风、个人防护和“一米线”等制度,在保证群众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的同时做好科学防范,确保商场、超市等经营场所安全。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强化人员流动管控,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台账,全覆盖、无遗漏做好往来人员摸排工作,守牢守好防控“小门”。要进一步健全应急预案,规范应急演练,有力有序组织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要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和日常防控消杀,引导广大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自我防护,人人当好疫情防控和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形成群防群控良好局面。(邓亚平)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