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领导动态>>

尹卫江调研检查农业生产和企业生产情况

2021-02-25 15:55:34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书记尹卫江调研检查农业生产和企业生产情况

2月16日(正月初五),市委书记尹卫江就农业和企业生产情况,先后赴西九吉乡、行别营镇、沙河桥镇进行调研检查。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贾浩杰陪同。

尹卫江一行首先到西九吉乡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和春节“双禁”工作特殊时期坚守工作岗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基层民警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振奋精神,为下一步做好刘守庙会取消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也向民警同志们及家人拜年,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西九吉乡菁兆种植专业合作社,尹卫江详细询问了合作社过去一年的收入情况,希望农业经营主体瞄准周边消费市场,进一步探索设施农业发展的新路子,切实实现土地效益最大化。

在行别营镇,尹卫江先后到前小汉村一帆合作社、河北江源线缆有限公司分别就农业生产和企业生产情况进行调研。尹卫江实地察看了合作社土地流转、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生产规模等情况,并就保障粮食生产确保农民增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河北江源线缆有限公司,尹卫江详细询问了春节过后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了解了企业近两年的销售形势,并对企业能够克服2020年疫情影响保持销售额持续增长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

尹卫江强调,要发挥好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用,保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旺盛活力;要加强与农业科研院校的交流合作,着力提高农作物品质,全面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双保障”,常态化做好“人物同防”,严格落实日常消杀和环境卫生清理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全力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在沙河桥镇,尹卫江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田秀娟)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