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王少杰深入一线调研重点工作

2021-02-25 16:26:41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至19日,市长王少杰先后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城投公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发改局等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市领导王刚、孙莉莉、张万祥、李忠岐、张春浩、杨忠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王少杰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严细深实快”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接续推动我市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王少杰指出,过去的一年,破解土地瓶颈成效显著,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克难奋进,抢抓雄安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国土空间规划、城中村改造、拆迁拆违等重点工作,聚焦“地从哪里出”创新方式方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卫健部门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上不放松、制度上常抓不懈,同时,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卫生室哨点作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沧州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乡村振兴,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王少杰要求,财政部门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为千方百计实现“首季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城投公司要做好经营城市这篇文章,为县域经济发展良性循环注入持久动力。

王少杰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河间经济开发区要以“新高地双竞赛”活动为契机,拓展发展空间、盘活闲置资源、推进项目建设。市发改局要加快省市重点项目前期手续跑办,做好一季度集中开工各项准备工作。全市上下共同营造勤奋务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伟娜)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