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2021年沧州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 河间项目集中开工

2021-04-07 09:55: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沧州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 河间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1亿元

4月2日,我市总投资20.1亿元的21个重点项目在九河广场两馆三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王刚、王占强、张万祥、南雁、张春浩、张继伟、李忠岐、赵玉增、孙超、孙姗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王刚宣布2021年沧州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河间项目集中开工。

副市长孙超讲话。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集中优势资源,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发展,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达效。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按照“投资河间、拥抱雄安、服务雄安、建设河间”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谋发展,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河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孙姗主持开工仪式。项目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放松,力促投资实现“开门红”,引进建设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2021年,我市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7个,总投资87.41亿元,省重点管理项目1个,总投资14.4亿元;列入沧州市重点建设项目14个,总投资136.28亿元。项目个数和投资额均在沧州市名列前茅。(李瑞存)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