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9 10:01:37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我市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市长孙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超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河间发展大局,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凝心聚力、协调联动,确保食品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加大宣传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对本次食品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成绩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对违法违规的企业和个人进行曝光,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打好食品安全攻坚战。充分结合我市食品行业的特点,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管重点,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防止系统性、区域性、行业性食品安全风险。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河间市2021年食品安全整治方案》。留古寺镇、尊祖庄镇、市畜牧局就食品安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高亚超)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