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北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彰平一行 来河间考察

2021-04-14 10:25: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彰平一行 来我市考察

4月7日下午,河北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彰平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超,副市长孙姗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彰平一行先后来到河间市融媒体中心、河间府署、河间美术馆等处,了解河间人文历史、媒体资源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超对河北传媒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产业基础、教育发展前景等情况。徐超表示,王彰平一行就河间发展提出的宽视野、高站位意见建议,必将为助推河间文化、教育、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超指出,河间与河北传媒学院人脉相连、素有渊源,近期双方不断加强友好交流互动,为更好合作奠定了基础。河间是百万人口大市,有千年历史人文资源和良好的教育基础,河间将依托现有资源优势,以此次河北传媒学院来河考察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积极引进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出品牌,促进教育多元化发展,达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互相促进、越来越好的效果。同时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加强多领域交流互动,促进更多实质性合作落地落实。

王彰平表示,河间历史底蕴深厚、名人大师辈出、城市环境优美、教育资源丰富、文化氛围浓厚、产业布局科学、民营特产突出,特别是全市上下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发展空间无限。希望河北传媒学院与河间市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孙姗主持座谈。

会上,市发改局、市教体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河间经济和教育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间市教育纪实宣传片、河北传媒学院精英教学宣传片;双方就河北传媒学院在河间建立分院的可行性、合作举办各类大型活动等做了深入沟通探讨。(闫红娥)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