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人社部国家评比达标表彰处处长宋程锦 来河间市调研

2021-04-14 11:05: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人社部国家评比达标表彰处处长宋程锦来到我市,就开展创建示范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涛,省人社厅、沧州市及河间市人社局、沧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宋程锦对我市的创建示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对与发展经济、保障民生息息相关的创建示范活动,给予各方面扶持和引导。要主动适应人社事业发展的新常态,抓好政策落地落实,持续深入开展创建示范活动,积极寻标对标、争先进位,真正使创建示范活动融入管理实践。

座谈会上,赵建涛汇报了我市创建示范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工作机制、验收标准、后续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河间市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沧州市关于开展创建示范活动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听取相关单位对规范管理创建示范活动的实际需求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创建示范活动。目前正在开展的有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和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创建活动。工作中,我市坚持把创建示范活动作为激发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重要措施,激励引导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创先争优,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近年来,我市集体获得沧州市级以上荣誉表彰的工作项目共172项,个人获得沧州市级以上荣誉表彰的共736名。(赵宏)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